三星新专利曝光:部分手机屏幕可秒变手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8/17:29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可穿戴设备发展史上,诸如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作为智能手机的功能的延伸,饱受消费者诟病,其实也很容易理解,智能手环有的功能,智能手机都有,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还具备智能手环所不能拥有的功能,也正是因为如此,可穿戴设备厂商都在寻找智能穿戴设备下一个爆点,挖掘智能手环更多的可能性。

    尽管可穿戴设备厂商都极力“撇清”智能手环与智能手机的联系,但总有厂商反其道行之,部分手机屏幕可秒变手环,可以显示日期、时间以及手机上收到的通知等内容,这就多少有点意思了。

    根据外媒91mobiles消息,根据三星的这项名为“显示设备的装饰性设计”的专利显示,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可拆卸屏幕的手机,手机屏幕的上方有一个装饰性的小条可以拆卸,用户可将其戴在手腕上作为手环使用。

    图片1

    据了解,当这个装饰性设计的小条出现在智能手机上时,小屏幕可以通过磁吸或者物理接口连接到手机,并且通过手机充电;至于用户佩戴时,则类似于智能手环的佩戴方式,遗憾的是并不能完全包裹用户的手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不方便拿手机的尴尬时刻,比如两手拎着东西、健身运动时,这时候手机全然成了累赘,但重点是现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谁也离不开手机,我们需要随时等候一些重要信息,从这点上来说吧,如果三星真的让智能手环与手机之间有了更多的密切的联系,这显然可以有。

    当然,从方向上来说,三星的做法并没有错,但如若只是在功能体验上提供类似包括显示日期、时间、手机上收到的通知等基础功能,这显然是历史车轮的倒转,并没有积极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