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以旧换新:这些型号可以换购新款扫拖机器人T7S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8-03/17:05
  • 中国是全球家电制造和消费大国。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家电保有量已经超过21亿台,而家电市场饱和的背后是日益严峻的旧家电问题,仅2020年,就有约1.6亿台家电达到了安全使用年限。那被淘汰的旧家电如何处理?有人当垃圾丢掉,有人当废品卖掉,但其实现在大部分家电都能用以旧换新的方式处理,既环保又实用。

    近日,国内专业扫地机器人品牌——石头科技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在2019年7月31日前购买的石头扫地机器人S5、T4、T6和小瓦系列,可以换购一台新款石头扫拖机器人。

    据官方介绍,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仅针对购买使用超过2年,即过保质期的产品,活动时间截止8月15日,可换购的新款产品包括石头扫拖机器人T7S、T7S Plus或T7S自动集尘套装、T7S Plus自动集尘套装。用户可通过石头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添加专属客服报名参加,回收的旧机器将统一进行对地球更友好的专业报废处理。

    这显然是个很难不令人心动的活动,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一台扫地机器人能大大减小家务活带来的压力。相较于老款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升降拖布+震动擦地+电控出水的清洁方案,带来了扫拖一体的全新体验。

    石头首创的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VibraRise”,可以通过高频声波震动辅助提升擦地效果,T7S系列内置高性能无刷马达,可最高带动拖布达到3000次/分钟的震动,从而轻松瓦解地面污渍,官方称洁净力相比石头S5系列提升了4倍。

    同时,该系列使用了电控水箱,可以实现精密出水。通过这些,不仅可以实现拖后快干,还能让300ml水量满足250m²湿拖,覆盖更大的室内空间。

    自动升降模组则能更自如的应对地毯这种难以清洁的区域,在碰上地毯前,机器人能够通过单独的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进行识别,早一步启动应对方案。而在碰到短毛地毯时,能够自动抬升擦地模组,并对地毯进行清扫。

    并且,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拥有2500Pa的澎湃吸力,风机20000转/分钟的高速旋转可以将藏在地板缝隙中的微尘也强劲吸除,加上改进的胶刷设计,可以更紧密的贴合地面,即使毛发也能轻易清扫不缠绕。

    在避障和路线规划上,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不仅将导航算法升级到了RR mason 8.0,更有3D结构光、LDS激光测距、高精度沿墙传感器等多种技术加持,进而做到精确识别周围物体,避免误撞或漏扫的情况发生。

    此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增加了自动集尘功能,可以选配自动集尘充电座,以及大容量集尘袋,不仅可以自动集尘,还能够一提封口,避免二次污染的同时,也减少了与灰尘接触的可能。容量上尘桶容量为1.5L,尘袋容量为1.8L,可以轻松满足一般家庭一个月的集尘需求。

    可以说,作为石头科技2021年推出新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诸多技术更新,细节改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以旧换新活动不仅是对消费者的回馈,更是推动新型绿色循环经济体系构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如果你满足换新条件,就快快行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