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多场景清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让居家更舒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8-12/14:37
  • 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生活压力之下,不少人喜欢把空闲时间用来宅家自我治愈,看个电影,做一顿美食,用简单的小确幸来抚慰生活的疲惫。这也对居家的环境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般来说,没有灰尘杂物是必须的,而要想达到理想效果,好的清洁工具至关重要。

    前不久,国内扫地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石头科技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手持无线吸尘器H7,该机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兼顾科技感,整体时尚大气,机身重量仅1.46kg,轻巧便携。还在其前代H6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进,拥有更大的吸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加人性化的收纳方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配备了全新的矢量变频电机,额定功率可达480W。辅以FCC算法和仿生叶轮设计,整机吸入功率为160AW,在手持无线吸尘器中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平,不论是地面、沙发、床和墙角,都能够游刃有余,清洁起来毫不费力。

    当然,光有吸力大还不够,把垃圾吸进去后的分离也至关重要,否则就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的解决方案是多锥气旋分离技术 ,让灰尘老老实实留在尘桶中,该功能是经过详细计算和研发的二级九锥气旋,并已通过德国莱茵TUV的吸力无耗损认证。再加上可拆卸清洗的特性,长时间使用 H7也不用担心产生异味。

    同时为了满足大家日益细化的清洁需求,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标配了缝隙刷、毛刷、地刷、床刷、地毯刷、以及延长杆和软管等多种刷头,基本能够全面覆盖室内清洁场景,甚至汽车内的清洁也能很好地照顾到。

    不仅如此,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还在容纳垃圾的尘桶上进行了相对应的改进,达到了500mL的大容量,极大地降低了用户清理尘桶的频率,使用起来更省心。

    前文提到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的重量仅为1.46kg,这是因为其采用了全新的聚合物锂电池方案,相较于传统的圆柱形锂电池,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机身重量减轻之后,哪怕是小个子女生,也能很轻松的举起吸尘器,清扫高空扬尘。

    而且电池重量减轻并没有影响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的续航能力,依然可以达到节能模式下90分钟的长续航,并且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进一步加快了充电速度,仅需2.5小时就可以将电量充满。完全充满电后,设备还会自动切换至“智能浮充”状态,保护电池寿命,也就是说你可以直接将电源插在支架上,让设备一直处于满电状态。

    收纳方面,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采用独具创意的磁吸式收纳设计,通过磁吸的方式可将H7 的吸头全部安放在一起,比传统的支架方式更省空间,摘取也方便。由于吸头也有磁铁,它们不光可以收纳在支架上,也可以收纳在金属铁板或者洞洞板,强大的吸力也无需担心会轻易脱落。

    综合这些方面来看,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吸力强、附件多,能够适用于多种场景,而且轻便、易清洁,续航时间也足够长,人性化的收纳设计更是为其增色不少,是一件诚意十足的产品。享受幸福生活是每个人的权利,如果有类似需求的小伙伴,不妨趁着七夕这个节点,送给自己或者另一半,和石头H7一起创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