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强势助力“30 UNDER 30”,携手酷家乐见证青年设计力量崛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17/14:49
  • (2021年8月17日,上海)30 UNDER 30 中国设计年度新秀”(下简称:“30 UNDER 30”)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赛事由酷家乐联合广州设计周发起、欧普照明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 参与其中,该评选针对室内设计行业中 30 岁(含)以下具有突出表现的青年设计师所设立的奖项,这将成为中国首个针对30岁以下的执业设计师评选。赛事旨在以前瞻性的眼光发现即将对室内设计行业带来重大影响的年轻创业者、变革者和开拓者,促进新锐设计力量的联动成长,展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发展前进的后备军力量。

    欧普照明至今已成立二十五年,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始终不遗余力助力行业发展,通过开设照明设计培训,提高照明设计师的专业水平与设计素养;同时将照明设计课程引入高校,帮助室内设计及环境艺术专业高校学生拓展职业道路;除此之外还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联合主编首个照明设计应用团标,为室内设计从业人员提供理论依据。此次与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酷家乐的强强合作,赋能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在技术加持下,双方将左手握着设计人才阶梯式资源支持的“设计师影响力计划”,不断引入知名设计大咖;右手聚合互联网头部家居家装垂直平台,用科技和设计生态赋能设计师成长,为设计行业输送巨大能量。

    “30 UNDER 30”将聚光灯打在30岁及以下的这批青年设计师身上,照亮新一代设计力量。更具创新性的是,本次大赛将创造性以室内空间设计效果方案为参选作品形式,更体现出对行业发展和新设计形式的关注。评选标准将考核参选人三大要素:创新意识,不拘泥于案例,具备创新思维,项目具有创新性,对空间的别致规划、对材料的新运用;设计美感,设计应用搭配合理及设计极具美感,体现在空间色彩、光照、装饰、布局等搭配和谐,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将被优先考虑;设计追求,对细节极致设计,把控工艺品质,不局限于落地项目,追求更深层次的设计思考。“30 UNDER 30”赛事组委会将特别邀请来自中国室内设计及关联领域的权威导师及行业媒体代表等组成顾问委员会,对“30 UNDER 30”设计新秀职业发展提出咨询建议与专业指导。参选形式设置"地区榜"、"全国榜"的层层关卡,发掘具有创新意识和追求的设计新秀,推动新锐设计力量的联动成长。获得中国年度设计新秀的设计师会在2021 广州设计周期间,举办 30 UNDER 30 中国年度(地区)设计新秀、30 UNDER 30 中国年度设计新秀颁奖典礼。

    目前,90后已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品牌年轻化”即未来如何在年轻人的心目当中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将是欧普照明新的研究方向,未来,欧普照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以深入的行业洞察、强大的设计能力、专业的设计知识、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推动照明行业的高质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