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7生产被推迟,所以会跳票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01/13:3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将在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ipone新机外,Apple Watch 7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就在我们翘首以盼苹果黑科技的当口,有消息称新一代苹果手表的生产已被推迟。

    图片1

    根据日经新闻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手表Apple Watch 7的制造商已经在上周开始小规模的生产活动,但遗憾的是,种种迹象表明,苹果Apple Watch 7的生产质量令人失望,从而这极有可能导致Apple Watch 7的生产被推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称,Apple Watch 7的生产之所以面临挑战,问题主要归结于新一代苹果手表设计过于复杂,并且与前几代的设计存在显著的差异。尽管当前我们还不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但仍需警惕苹果手表Apple Watch 7的生产被推迟,引发的跳票的可能性。

    以苹果一贯谨慎的做事风格而言,显然在没做好准备之前,并不会激进冒然的推出新品进入消费者市场,这就好比当初苹果第一代真无线耳机AirPods艰难的面世,反复的跳票危机,都让人怀疑AirPods还能不能熬出来,所以现在的问题是,Apple Watch 7会不会像当初的苹果AirPods一样?这显然值得观察。

    另外,根据此前媒体放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产品渲染图显示,我们很容易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7边框改成了直角边,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扁平化的设计,与现款iPhone 12系列、iPad Pro等风格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媒体放出的这款44㎜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7右侧选用了数字表冠的设计结构,主屏幕尺寸为1.8英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