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数据:市场规模达到疫情前水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02/11:09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市场整体表现十分强劲,出货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10万台的规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而这一数据也表明了智能手表的销量已经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

    图片1

    当然,智能手表形势向好的背景下,厂商们也是轻松不少,基本上各家的销量数据都有所提升,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躺赢”。其中还当属苹果Apple Watch表现最为抢眼,不仅是全球智能手表霸主的荣誉加身,更重要的是52%的市场占有率优势地位明显,现在还很难找到其他同行友商可以对苹果Apple Watch产生威胁。

    至于市场的具体排名方面,苹果、三星以及佳明,分别获得了2021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冠亚季军的宝座,出货量数据分别为950万台、200万台以及150万台,具体的市场份额数据分别为52%、11%以及8%。

    图片2

    我们都知道,苹果Apple Watch 4转型专业医疗健康领域之后,这完全奠定了苹果Apple Watch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江湖地位,也不是没有同行友商眼热过,但实力代表一切,不只是现在,并且未来一段时间苹果Apple Watch在智能手表的霸主地位仍将延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苹果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还将见证到苹果Apple Watch 7的到来,除了之前曝光的新品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外,苹果智能手表新品还将带给用户什么样的颠覆体验?这显然值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