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智能手表Watch Free要来了!或将在9月底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08/14:53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企业总是能保持敏锐的嗅觉,通过产品布阵的拓展来实现个人场景及垂直场景的互融,在这一点上,OPPO当然也不会例外。

    图片1

    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见证了OPPO将业务的触角延伸进了智能手表以及电视领域,看起跨界聚焦硬件产品的背后,实则隐藏了OPPO想借助智能手表这样的硬件产品形态,来构建万物互融时代多场景个人智慧生活入口的野心罢了。

    而现在有消息称,OPPO将在9月份底左右发布一款新硬件,即OPPO新智能手表Watch Free。根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近日爆料消息称,“绿厂现在是折叠屏和平板一起搞系统适配,没那么快,所以平板暂时还不会上市。时间没定啦,预计是和Reno 7系列新机一起。这个月底左右上的新硬件是新手表Watch Free”。

    图片2

    OPPO自2020年3月6日跨界推出OPPO Watch系列,再到今年底正式发布PPO Watch 2 系列智能手表,我们发现OPPO品牌的智能手表产品线更新速度并不快, 所以9月底我们能否见证到OPPO新智能手表Watch Free的到来?这显然需要时间给出我们答案。

    这里小编想向大家强调的是,全球智能手表江湖,显然苹果Apple Watch风头正劲,无论是销量数据,亦或是品牌影响力,显然还没有哪一个同行友商与之一较高下,从这点上来说,OPPO的智能手表业务显然需要产品线的拓展来争取更多的用户,OPPO新智能手表Watch Free是真的可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