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洗拖布说拜拜!石头扫拖机器人G10声波震动拖地+自清洁太硬核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09/17:51
  • 扫拖机器人的人出现,从一定程度上简化了家庭清洁的步骤,毕竟一个机器就能搞定扫地和拖地,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让两个“大家伙”轮番上阵,主人还得在一旁时刻观察着行进路线。但要说扫拖机器人解放了双手,又差了点意思,因为拖完的抹布还得手动洗,这在无形中又增加了不少劳动量,而且洗拖布,对不少人来说是“地狱”般的存在。

    所以,一台连拖布都能自动清洁的扫拖机器人就显得尤为重要,这里就不得不说石头科技最近推出的石头扫拖机器人G10新品,这款产品在清洁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拥有高频声波震动擦地、自动洗抹布的功能,还可以对水箱进行自动补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省心。

    其采用的声波震动擦地,每分钟可高达3000次震动,去污能力高达99.99%,即使是顽固污渍也不在话下。而且石头G10的震动拖布分为震动区与纳污区,能更好带走污渍,不易甩飞垃圾,即拖即干,并搭载自动升起擦地模组,在其回洗拖布时和清洁结束后,返回自动清洁充电基座过程中,拖布会自动抬升,避免对地面的二次污染,让清洗完毕的拖布保持通风,不会出现异味。

    回冲

    当然了,最令人惊喜的还是“拖布自清洁”功能。目前市面上支持自动回洗功能的产品大多采用旋转拖布造型,清洁方式为甩干式,通过基座上的颗粒模拟人工反复搓洗拖布,最终达到清洁拖布的效果。只不过在实际使用时,旋转结构容易缠绕毛发,拖把头也更容易藏污纳垢,还会甩垃圾、甩脏水。

    石头G10采用了全新的清洗拖布方式,在内部滑轨的带动下,拖布经过被往返“洗、刷、刮”,洁净度高达95%,相比旋转拖布的蹭洗方式清洁效果更佳。除高速自清洁刷之外,拖布清洁装置作为高速自清洁刷支架的喷水刮洗结构,能够自动喷出清水,并使用刮条将拖布上的污水刮走,并且同样具有刷洗拖布的功能,与高速自清洁刷配合,双动力清洁拖布。

    同时,石头G10的底座支持自动清洁功能,拖布清洁装置下方装有可变向橡胶刮条,可以将污水和污物刮入水槽中,再收集至污水桶中,从而起到清洁基座的效果,减少用户手动清洗基座的频率,用户平时要做的只是倒掉洗拖布产生的脏水。

    污水

    石头G10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实现水箱自动补水的扫拖机器人产品。基座也具有自动清洁的特性,机器人水箱设计有补水接头,可与自清洁充电基座正中央的橡胶注水接头进行连接,由自清洁充电基座自动为机器人补水,无需用户取出水箱补水,且机器人水箱内部有浮球霍尔传感器,能够进行水箱满水检测,并通过红外与自清洁充电基座通讯告知水箱状态,确保每次自清洁充电基座能够加满机器人的水箱且水不溢。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G10在拖布的材质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震动拖布采用了涤纶和锦纶的材质,2段一体式设计,吸水性更强,清洁力和锁水性也更高,透气性好易清洗。同时了G10的拖布采用了抗菌拖布,高达 99.99%的抗菌率,长期使用依然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防止拖布产生异味,更多一层家庭保障。

    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张GIF图来直观感受下:

    茶叶

    此外,石头G10搭载先进的RR mason 8.0算法系统,除了支持区域清扫、自定义分区等,还支持智能识别多楼层地图,即使是复式多楼层,它也能轻松应对。扫拖机能够出色地完成日常扫地和拖地,还能够在在自清洁充电桩基座的配合下,完成水箱自动补水以及自动清洁拖布的过程,也都得益于此。

    92e441f7a86a41fd83cf9c97a7d41e5b

    可以说,石头G10在拖地和自动清理拖布方面的创新,再一次刷新了行业标 准,自动化程度的提高,无需太多人为干预就能完成绝大部分功能,让用户的日常清洁变得更高效彻底,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