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和说明不符合要求,部分百盾消毒柜被召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7/13:42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7日消息,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食品安全办)官网消息,成都市百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召回部分消毒柜产品,产品涉及到的型号为308DW双门E款,380DW双门A款918DW双门A款。

    图片1

    据了解,召回范围内的消毒柜产品是成都市百盾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生产的,产品数量共计430台,将从2021年9月24日起启动召回计划,召回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30日。

    至于召回的原因为,这部分消毒柜产品存在标志和说明不符合标准要求,可能造成消费者误用,存在可能危及人身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产品使用说明(标识)项目主要考核产品的标识信息是否符合标准或明示要求。该项目不合格时,将使消费者缺乏正确使用商品的依据,同时剥夺了消费者对商品的知情权,也不利于监督部门对商品的有效监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