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触电安全隐患,成都沁园特召回部分冷热饮水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7/14:07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7日消息,现如今,饮水机可以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热水随喝随接,这显然很是方便,但是你知道吗?饮水机固然能给我们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但倘若自个购置的产品不合格,这就很危险了,会直接给自个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食品安全办)官网消息,成都沁园特电器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冷热饮水机,产品规格型号为QY-601AW。

    图片1

    据了解,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饮水机产品是成都沁园特电器有限公司2020年6月生产的产品,涉及的产品数量外40台,召回计划将从2021年9月23日开始,截止到2021年10月30日结束。

    至于此次召回范围内的冷热饮水机,主要因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符合要求,可能造成产品不能正常工作,以及存在可能导致消费者触电的安全隐患。

    使用该型号的冷热饮水机的消费者,可以拨打该公司相关电话,进行维修或退换货;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或拨打四川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电话(028-86607569、65099129)了解相关信息和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缺陷消费者召回机制成熟的今天,诸如家电产品的召回日趋规范化,尽管不合格产品的召回难以避免,但幸运的是,家电品牌厂商越来越积极地参与其中,这全然也是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了首位,全力保障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