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跑步机全新上线京东运动 智能全屋互联开启健身新风潮

  •   2021-09-29/18:44
  • 秋意渐浓,又到了这一年中最适合修养身心的时刻!天气逐渐转凉,起床这件事都变得愈加困难,更别提出门跑步了。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慢慢地对于在户外跑步这件事变得抵触?别担心,你只管运动,其他交给京东!近期,全新的米家新款跑步机上线京东运动,全新产品,带给大家专业、智能的运动体验!

    京东运动本次 重磅推出小米旗下的米家跑步机新品。对于广大米粉而言,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米家跑步机是米家首款大型运动健身器材,内容和硬件的双向加持,使米家跑步机在拥有强大硬件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入的软件优化;将智能融入运动,支持全屋互联,协同穿戴设备,为运动者带来舒适的运动环境和氛围的同时实现了数据的实时交互和可视化,让你体验运动新方式。米家跑步机还配备丰富课程,带来更多智能化运动乐趣。

    速度随“心”,燃脂更有效

    心率控速是米家跑步机非常特别的亮点。跑步过程中,保持合适的心率才能达到最佳的运动效果。

    一些传统跑步机仅能通过扶手监测心率,而米家跑步机支持心率控速跑,在智能科技感上体验更好。协同小米穿戴设备后,米家跑步机可以根据跑者当前的心率自动调节速度,使心率维持在最佳的运动心率区间,燃脂更有效,速度随“心”掌控,轻松解放双手。

    特别提示,运动中如果感到身体不适,请立即结束运动,后续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使用心率控速功能。

    极简机身设计,让你的跑步更加舒适

    在机身设计上,米家跑步机本体延续小米极简风格,收纳厚度仅为19.2cm。7层跑台结构,提供充足的回弹力,让步感更加舒适,保护膝关节,降低损伤风险,跑感舒适。1.25HP低噪电机,声音小,夜晚也能安心畅跑!

    “你只管运动,其他交给京东”,在全民运动的风潮下,京东运动一直致力于以专业的装备器材促进大家的运动热情,爱好运动和喜欢跑步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米家这款跑步机,借此开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