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要来了!10月20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09/14:54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9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微博宣布将在10月20日正式发布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

    图片1

    我们都知道,2020年5月26日,小米郑重推出了Redmi智能电视X 系列产品,产品覆盖RedmiX50、RedmiX55、RedmiX65几款,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面前,这使得RedmiX系列在电视圈打拼很是凶狠,交出的成绩单也很是漂亮,2020年6月10日首销两小时就斩获了京东/天猫/苏宁电视单品的销量冠军。

    一个不争的事实,RedmiX系列智能电视凭借销量成绩成功在电视圈站稳了脚跟,此次杀来的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不出意外的话仍将会把性价比优势奉行到底,至于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的到来,微博认证为小米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的张峰Veme表示“Redmi电视最大的对手可能是我们自己,继普及MEMC、金属全面屏后,大家希望看到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有哪些突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