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有限的Apple Watch S7会吸引到你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1/11:1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1日消息,不少人形容苹果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就像是官方临时起意召开,硬件方面挤牙膏的创新,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

    我们就拿消费者备受期待的Apple Watch S7来说,用户心心念念的血压/血糖监测都没有,功能体验给不到惊喜,反而是在产品外观以及充电速度方面给到了升级,就很是离谱了。

    图片1

    当然,我们也能够理解,技术创新的艰难,但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在苹果精准的刀法下,Apple Watch S7全然没有半分诚意,充电速度快了,苹果官方傲娇宣布Apple Watch S7的充电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3%,在45分钟内可从0%充至80%,这里苹果避重就轻丝毫没有提及到S7的电池容量。

    据了解,S7的电池容量与S6一致,处理器方面也并未提及其会优化功耗,因此S7还是逃不过一天一充的“魔咒”。更重要的是,S7要想实现快充的体验,还得用户搭配使用上苹果新推出的C口充电线,旧款的充电线是无法为其快充的。

    10月8日晚间,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并在 10 月 15 日发售。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升级有限的Apple Watch S7会吸引到你吗?

    而根据外媒SellCell的一项调查数据,结果显示用户对于苹果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新品并不满意。在5000 名 18 岁以上的受调查用户中,只有7.5%的用户表示计划购买 Apple Watch S7 ,这充分表明用户对苹果新款智能手表的兴趣明显下降。

    图片2

    出来混迟早都要还,苹果新款手表产品创新力不足,也会反应到销售层面,哪怕苹果金子招牌的号召下,仍然吸引不来用户,只能让人唏嘘像Apple Watch S5那样能完全颠覆市场的产品,短时间内可能很难见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