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价格下降3成,液晶电视面板行情迎来历史性大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3/14:28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供需矛盾持续发酵下,液晶电视面板行情呈现出续跌的态势,而根据日本证券分析师透露,9月份电视液晶面板价格较8月相比,下跌3成,这也成为液晶电视面板行情史上最大的跌幅记录。

    另外,从多个地区的面板厂商与电视厂商之期间敲定的9与大单优惠价来看,作为指标的Open Cell(未安装背照灯等的半成品)的32英寸产品为每张约55美元,比上月下跌27%,跌幅约20美元;同时,大型产品价格也有下降,55英寸产品约181美元,下跌14%,跌幅为29美元。

    雪上加霜的是,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已经持续一段时间,并且多地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这也提前消耗了用户对家用电视等产品的需求,这样的背景下,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液晶电视面板行情的操作都将以出货为主,面板厂商显然很难在定价中获得主动权,让利出货将成为市场运行的主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