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长AirPods Pro售后时间:三年内都能保修爆裂声/降噪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4/11:30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4日消息,科技圈风云变幻,竞争更是激烈,但即便如此,苹果也能霸占潮流风向标的位置多年,除了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外,还在于苹果良心的售后服务,主动延长售后服务时间,这真的不多见。

    我们都知道,苹果去年10月发现一部分AirPods Pro耳机可能存在杂音问题,随后承诺经过检测后有此问题的用户可在两年内免费更换耳机。而根据苹果方面透露,涉事的AirPods Pro耳机主要存在两方面的情况:一是,使用时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另外还存在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图片1

    有问题苹果承诺两年内免费更换耳机,原本此事的发展已到了收关阶段,但偏偏当事人苹果还是掀起了点波澜,也不知道是不是苹果想给用户更贴心的保障,还是彰显苹果品牌最良心的形象,总之我们看到苹果近期静悄悄将这个计划延长至三年的时间,也就是说购买AirPods Pro三年内出现爆裂声/降噪问题均可享受到苹果的免费服务。

    AirPods Pro真无线耳机带给用户颠覆体验的同时,即便强大如苹果也无法保证产品品质百分百过关,但幸运的是,苹果并没有回避问题,也没有和稀泥来糊弄消费者,而是通过延长售后服务时间来解决问题,这真的可以有。

    从这点上来说,果粉拥趸苹果真的不是没有理由,其他的同行友商可以看过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