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不敌亚马逊Echo,苹果聘请新软件主管救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5/14:3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亚马逊Echo在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称霸多年,其他同行友商不是没有想法,但问题的关键是销量数据面前,显然还无法对亚马逊Echo带来威胁,曾经苹果HomePod的到来倒是让业界心怀期许,但遗憾的是,苹果HomePod显然还无法叫板亚马逊Echo。

    图片1

    尽管苹果不想承认HomePod的失利,但商业江湖从来都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苹果HomePod卖太贵撬不开用户的钱包,苹果也能放低姿态推出价格更具吸引力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显然这并没有拯救苹果智能音箱产品的荣誉。

    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一位新工程师来领导智能音箱HomePod的软件开发业务,希望以此来提升HomePod在智能音箱市场尴尬的局面。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聘请阿弗鲁兹·法米雷(Afrooz Family)来负责HomePod软件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法米雷曾在2012年至2016年在苹果工作,随后与苹果前工业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斯金格(Christopher Stringer)联合创建了音频创业公司Syng。今年稍早时候,法米雷在协助Syng开发了Cell Alpha产品后从公司离职。

    由于所透露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法米雷会将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事业带往哪个方向,乐观的想,能让苹果重新挖回到公司的大拿想必有的是起死回生的能力,未来的HomePod智能音箱产品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下。

    需要指出的是,针对苹果聘请新软件主管抗衡亚马逊Echo的相关传闻,当事人苹果官方并未给出明确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