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找茬西门子抽油烟机,为了什么?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0-15 16:20:1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5日消息,商业江湖,科技大佬们固然杀得很是凶狠,但至少还是会维持表面的风度,甚少有人会在公开场合撕逼同行友商,但这在铁娘子董明珠看来,不应该是这样,难道还没有吐槽的权利了。

    今日,首届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在东莞正式举办,格力电器董明珠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凭借“实力”吸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此次峰会现场,董明珠公开撕逼西门子抽油烟机,称“我原来用的是西门子的抽油烟机,最痛点是门一开,就知道家里在做什么,油烟满屋飞。”

    图片1

    尽管强势如董明珠,敢言敢语的个性很是吸睛,但这般不给同行友商脸面,到底还是让人意外,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董明珠到底为了啥?事实上,在此次的峰会现场,董明珠也给了外界答案,先是把西门子抽油烟机狠狠踩在地上摩擦,随后又骄傲向外界宣布,格力现在做的抽油烟机家里没有油烟味,6年不用清洗。

    <p>图片2</p>

    玩的一手的“欲扬先抑”,无非就是想把格力的这款号称“内腔6年免清洗”的格力净云星抽油烟机推向台前,不过就是可怜了西门子,到底招谁惹谁了,典型的“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峰会现场,董明珠还强调表示,今天讲了这么多产品,看上去是在做广告,实际上想表现的是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来支撑。

    当然,董小姐打嘴仗在业界想来也没拍过谁,此番主动找茬对象瞄向了西门子,不知道西门子会不会忍下这口气。有网友调侃称:“西门子的律师函已经发出了,董小姐注意查收”。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