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应用图标不显示!Apple Watch 7刚拿到手就出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8/17:3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10月8日晚间,苹果 Apple Watch 7 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并在 10 月 15 日发售,所以目前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收到了Apple Watch 7新品。

    不过让人颇感意外的话,Apple Watch 7并没有凭借颠覆性的功能体验引发热潮,反而是产品的质量问题惹来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吐槽声,新品刚发布就深陷质量门,真不敢让人相信这会是苹果金子招牌祭出的重磅产品。

    最早发现问题的是 Pcalc 和 Dice 的开发者詹姆斯-汤姆森,本人在推特上吐槽表示,自个拿到手的Apple Watch 7安装的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都没有图表,图标的显示位置也呈现出空白的状态,并且詹姆斯还在推特上展示了出现问题的Apple Watch 7的照片。

    图片1

    据了解,图标缺失的现象覆盖了Apple Watch 7实机中的所有视图,并且用户将应用程序切换成列表,图标不显示的问题仍然也不会得到解决,但是会出现应用程序的名称。目前,针对Apple Watch 7出现的部分应用图标不显示问题,苹果官方还暂时没给出回复,我们也不得而知,什么原因所导致的。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方没有表态,但坊间还是给出了猜测,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与Apple Watch 7所搭配的屏幕尺寸有关,相比Apple Watch 6,Apple Watch 7屏幕尺寸更大,像素也更高。

    当然,其中的缘由都只是猜测而已,就是不知道苹果要如何化解Apple Watch 7引发的吐槽,应用图标不显示的问题到底要怎么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