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开机广告卷土重来!网友:自己的电视都做不了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29/16:0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9日消息,根据消费者报道统计,在2020年对19款主流电视的网络调研数据中,只有LG、松下、荣耀、索尼、三星等5个电视品牌没有开机广告,仅占此次调研电视品牌的26.3%,电视开机广告大有卷土重来的趋势。

    1

    而根据19款电视开机广告的统计时间,我们发现品牌厂商的电视开机广告维持在5秒-40秒之间,其中广告时间最长的还当属飞利浦品牌,开机广告时间为30-40秒。

    我们都知道,开机广告之所以难以去除,除了广告带来的收益外,部分品牌厂商推脱打出了提升用户体验的大旗,乍一听上去很是有道理,电视开机长时间维持黑屏状态显然并不可取,这就到了广告发挥作用的时候,但这全然经不起推敲,要想电视带给用户丰富的视觉体验,除了开机广告真的就没有别的路走了?

    相比电视厂商对开机广告的狂热,消费者的态度就要鲜明许多,自家的电视自己做不了主,卖电视硬件送开机广告,原谅这种买一赠一的福利我们接受不了。而在消费者报道针对大屏电视痛点的分析中,根据消费者反馈的8万条反馈结果来看,消费者对电视开机广告深恶痛绝,其被提及到1158次;至于卡顿、损坏则分别被提及1129次、902次。

    3

    可以看到,针对电视大屏的痛点问题,消费者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开机广告,吐槽点也集中在了体验差、时间长以及无法关闭这3各方面。

    消费者苦电视开机广告久已,电视品牌厂商不是不知道,只是开机广告的限制会一定程度上削弱品牌的盈利能力,所以在“钱”景的利润诱惑下,电视品牌厂商也只好装傻充愣,就是知错不改,这就可怜了用户,自家的电视自己说了不算,品牌厂商才是大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