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蓝盾计划”全面启动 携手首批9大品牌推动电器服务数字化升级

  •   2021-10-29/17:28
  • 近日,京东电器联合海尔、A.O.史密斯、佳尼特、万家乐、康宝、352、德克西、易开得、IAM 9大品牌正式发起“京东电器蓝盾计划”,通过对服务工程师进行实名验证、安全验证、健康验证、技能验证在内的多重验证机制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电器安装、家电清洗等入户服务。

    守护消费者安全健康 树立电器服务新标杆

    数据显示,2020年,电器服务市场规模达万亿。然而,由于电器服务行业管控难、标准不一等问题,消费者难以享受到高品质、可信赖的电器服务。

    为提升消费者的电器服务体验,京东电器携手9大品牌发起“京东电器蓝盾计划”。加入该计划的服务工程师,需通过实名验证、安全验证、健康验证、技能验证在内的多重验证机制进行验证,“京东电器蓝盾计划”通过对上述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为消费者的电器服务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对于服务工程师,消费者可查看其健康验证情况。入户作业过程中,服务工程师都将统一佩戴口罩、鞋套,做到“无接触服务”,守护消费者健康。

    首批9大知名品牌倾力加盟 推进电器服务信息化、数字化

    目前,海尔、A.O.史密斯、佳尼特、万家乐、康宝、352、德克西、易开得、IAM 9大品牌已率先加入“京东电器蓝盾计划”, 开展安全健康入户服务,共同把京东优秀的服务品质复制到电器服务领域。

    9大品牌在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理念方面十分契合,品牌方一致认为,“电器服务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是电器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纽带。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的同时,也能确保消费者在产品服务中的优质体验。‘京东电器蓝盾计划’将服务工程师、品牌、京东进行有机结合,推动传统电器服务业态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数字化的电器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体验。”

    随着“京东电器蓝盾计划”的发展,更多品牌将会加入其中,积极拥抱行业变革,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行业结构升级,让更多消费者获得可靠的安全健康入户保障,也为电器行业持续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