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新智能手表11月份发布!网友:支持血压检测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01/16:51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日消息,有消息称,华为将在11月份中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智能手表、PC、真无线耳机等在内的产品,至于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则指向了华为Watch GT3新品。

    尽管新品发布会还未确定,但不妨碍坊间对华为Watch GT3新品的猜测,消费者期待的血压检测功能到底有么有?这显然是个问题。根据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爆料,华为首款支持血压监测的手表基本确定在 11 月份发布。

    图片1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另外,在华为今年的花粉年会上,何刚指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种种迹象表明,华为首款支持血压检测的智能手表真的已经在路上了,我们极有可能在11月份见证到这款智能手表新品的到来。

    图片2

    需要指出的是,倘若华为真的在11月份推出这款搭载血压检测的智能手表新品,这将帮助华为在全球智能穿戴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毕竟苹果智能手表新品Apple Watch 7没能带给大家惊喜,消费者期待的血压检测功能缺席,这显然是给了同行友商机会,现在就看华为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