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额破4亿!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喜迎11.11开门红

  •   2021-11-02/14:41
  • 10月31日晚8点,京东11.11正式开启,今年除了线上多重惊喜优惠外,线下晚8点同样人气火爆。位于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的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与到店优惠,让晚8点成为今年线下11.11的消费新节点。数据统计,10月30日至11月2日0:00期间,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成交额破4亿,迎来线下开门红。

    到店客流量破40万,晚8点成线下11.11消费新节点

    晚8点出来遛个弯,逛逛线下实体门店,成为消费者今年11.11的新选择。在全国各地的京东电器自营门店内,10月31日晚8点都设置了丰富的线下活动,让消费者在到店欣赏演出、参与有奖互动的同时,享受到店优惠。数据统计,10月30日至11月2日0:00期间,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到店客流量突破40万,其中,京东超体重庆店客流量同比增长120%,线下人气火爆。

    活动期间,京东超体合肥店上演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有街舞、魔术表演轮番上阵;京东超体重庆店邀请本土相声天团“扯馆儿”现场PK说唱厂牌“长江歌舞厅”,嗨爆现场。除了晚上8点,各门店还同步举办电音派对、迷你咖啡节等活动,精彩跨城不停歇!

    个性化与高端化消费成趋势,科技智能、高颜值产品受青睐

    随着Z世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今年11.11的热销产品也呈现出更鲜明的个性化与高端化趋势,尤其是能够解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在汇聚前沿科技与品质生活的西安京东MALL、京东超体合肥店、重庆店,这一趋势表现得更为明显。

    据统计,10月30日至11月1日期间,上述三大门店的科技智能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00%,智能洗地机、智能投影仪、游戏本、智能家居等产品,以其智能化的体验与交互模式,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与此同时,在“颜值经济”的流行趋势下,消费者更愿意为悦己产品买单,个性化、高颜值成为焦点。开门红期间,三大门店的个性化高颜值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00%,个护美容、网红小家电、运动健身等产品成为品质青年的首选。

    此外,高端品质家电的销量显著提升,成交额同比增长700%,以家电洗烘套装、大屏幕电视、洗碗机、HiFi影音为代表的高端产品正在走进更多家庭。其中,75寸以上巨幕电视成交额占比超60%,万元以上高端冰箱成交额占比超40%,智能空调成交额占比80%。

    各地消费者崇尚品质生活,精致生活成为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覆盖的更多城市和地区,消费者也更加偏爱代表品质生活的产品。其中包括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吸尘器等家庭清洁产品,坐便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生活产品,以及电动牙刷、按摩器、投影机等乐活产品。从这些产品的热销中,再次反映了当前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区域消费火爆,城市单品TOP榜尽显本地特色

    作为各地区的城市消费地标,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汇聚了当下新潮的3C数码、家电、家居产品,并设置了丰富的主题场景体验区和产品互动体验区,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消费体验,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11.11购物热情。

    根据开门红期间内各城市的畅销单品TOP榜,能够看出不同地区的城市特色。西安京东MALL的消费者偏爱高端3C家电,iPhone 12、佳能单反相机和卡萨帝洗烘一体最受欢迎;在京东超体重庆店,热情火爆的山城用户,钟爱品质生活,iPhone 13、75寸以上电视、博世洗烘套装成为单品TOP 3,;而合肥消费者除了iPhone 13外,同样偏爱联想游戏笔记本、美的1.5匹家用空调,是3C数码、家电的全品类爱好者。

    放眼更多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所在的区域,城市单品TOP榜都反映了当地消费者的生活态度,虽然产品各异,但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完全一致。

    截至11月2日零点,京东11.11开门红已经在线下打造了新的消费现象,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感受到“全球热爱季”的热闹氛围。京东电器的线下自营门店,也正通过全渠道的业态模式,不断融合线上与线下渠道,创新打造新潮消费体验,不断推动区域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线下11.11还在火热进行中,晚8点精彩活动不断,欢迎更多消费者到店,一起与新生活来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