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城市的人最爱买什么电器?11.11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解锁答案

  •   2021-11-03/16:53
  • 如今,在消费升级趋势下,越来越多消费者看重线下体验。这个11.11,京东电器线下门店通过一系列精彩体验活动,全国3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同步举行“京晚8点”来店狂欢,到店即可享超多购物福利、晚8点秒杀、整点抽奖等,掀起11.11线下购物热潮。

    数据统计,10月30日至11月2日0:00期间,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成交额破4亿、到店客流量超40万,包括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等在内的门店迎来线下开门红。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以独有的“好逛、好玩”的特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店体验,11.11期间线下人气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覆盖的更多城市和地区,消费者也更加偏爱代表品质生活的产品。其中包括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吸尘器等家庭清洁产品,坐便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生活产品,以及电动牙刷、按摩器、投影机等乐活产品。从这些产品的热销中,再次反映了当前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好逛又好玩”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也成为11.11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打卡地。

    具体来看,“好逛”体现在京东城市旗舰店品类方面。3C区域网罗5G手机、耳机音箱、游戏互动等潮流数码;生活电器囊括了高端衣物护理、智能卫浴、空气净化等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部分门店还有寝具、卫浴、家居软装等居家生活的相关品类,一站式家居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好玩”则是11.11期间京东城市旗舰店举办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即日起至11月14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开启“晚8点”精彩活动,消费者到店可参与红包雨活动,有机会摇取最大1111元红包;烘焙课堂、游戏对战、摄影课堂等体验活动丰富多彩;还有奶茶、炸鸡等各种美食、电音派对、路SHOW表演,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

    在南京、徐州、绵阳等多地的京东城市旗舰店还有“即刻玩8”快闪店,通过“定格365个玩8瞬间”、“心愿机”、 “红包雨疯狂抢”等活动,向消费者送上来店礼、棉花糖、购物券等互动福利,和消费者一起种草11.11,定制专属晚8点精彩。

    在11.11期间,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全面升级了十大服务新规,包括7天无忧退货、30天价格保护、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1218极速达”配送、超时赔付;购套餐享家电顾问1对1服务;12期免息;中央空调0元安装;购手机享免费贴膜;免费私人全屋家电设计;购全屋采暖享免费保养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消费体验。

    这个11.11,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体验精彩活动、尽享超值优惠,一起与新生活来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