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15.1.1 正式版来了,修复博客无法播放的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04/16:58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4日消息,今日,苹果向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用户推送了15.1.1 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的大小为467.7MB,多数情况下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都会自动更新,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在 iPhone 上获得手动更新。

    图片5

    据了解,软件V 15.1.1修复了‘博客’可能无法播放的问题。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HomePod Mini产品,苹果重新设计了内部的声学结构和单元,并且内置 S5芯片以实现计算音频,以 180Hz 的频率来实时调节,可以在iPhone靠近时自动与手机连接并同步音乐,而且当两部HomePod mini靠近时,能够形成立体声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