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获首个中国扫地机器人CR认证

  •   2021-11-06/11:08
  • 近日,石头科技(Roborock)旗下扫拖机器人产品——T7S Plus,顺利通过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实验室专业测评,并获得首张中国扫地机器人CR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针对石头T7S Plus的扫地效果、路径规划、续航、运动灵敏性、噪音等多维度进行评估和审查。测试结果表明,石头T7S Plus在基础测试项目以及分级测试项目中均达到了A级的最高等级要求,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带给了每个家庭切实的便利。

    CR认证(国家机器人产品认证,China Robot Certification)于2016年,由国家认监委、原国家质检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委五部委共同推出。CR认证作为国家机器人自主认证品牌,其目标在于更好地落实“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认证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在机器人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中国机器人产品国际竞争力、推动机器人产业进步,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地机器人CR认证项目的遴选和关键指标的确定,是基于市场的反馈和国家机器人检验检测中心测试大数据的分析。认证采用国际通用认证模式,聚焦消费者关注点,在帮助获证企业凸显产品优势的同时,帮助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扫地机器 人产品,让真正的好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看到。

    认证机构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SEARI)具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科技创新服务、国家产品检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和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集团。围绕机器人产业进行综合一体化布局,从标准、检测、认证、共性技术研究、培训等方面,助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

    石头扫拖机器人 T7S  Plus 是石头科技 2021 年度旗舰新品,并获得 2021红点设计大奖。全球首创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将高频声波震动与自动升降擦地模组相结合,高达 3000 次/分的高频声波震动擦地系统,能有效瓦解地面顽固污渍,自动升降擦地模组近乎完美地解决了地毯清洁难题,遇到地毯时擦地模组自动抬起,不漏扫、不打湿;同时因模组自动抬起,机器人大大增强了脱困能力,并解决了回充时脏拖布对地面的二次污染以及湿拖布紧贴地面存放而产生的异味难题;双线结构光主动式测距,实现毫米级高精度避障。无论是年轻白领还是父母长辈都可以轻松上手使用,带来全新的家庭清洁体验。

    石头科技致力于“用创新简化生活”,集结了400余位有梦想的科技实⼲家,在风、光、机、电和⼈⼯智能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和实践经验。对于研发上,石头科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截止 2021年6 月 30日,公司累计获得知识产权730项,其中包括68项发明专利,167 项实用新型专利和 99 项外观设计专利,26 项软件著作权,及370项其他知识产权。这些核心技术直接决定了石头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未来得以持续高速发展的基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扫地机器人走进了千家万户,扫拖效果、路径规划等核心性能指标也是用户购买时最关心的问题,石头科技也将不断的挖掘用户深层需求,进行技术研发创新硬核产品,彻底解放用户双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