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Pro被曝产品质量缺陷,可能导致用户耳部过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17/13:1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7日消息,苹果在真无线耳机领域王者地位诱发了同行友商的觊觎之心,我们就拿三星来说,推出搭载主动降噪功能Galaxy Buds Pro,对标的正是苹果AirPods。

    图片1

    尽管我们还不清楚,全球真无线耳机领域三星能否将苹果拉下神坛,但就目前的现状来说,三星想要叫板苹果AirPods显然还有很大的差距,而被寄予厚望的Galaxy Buds Pro更是被曝出产品质量问题,这实在让人意外。

    根据外媒androidcentral 报道消息称,有用户反馈称自个拿到全新的Galaxy Buds Pro使用半小时,当天晚上就出现了耳部红肿发痒,表皮有炎症的情况,刚开始,用户以为是耳塞套的问题,所以当耳朵恢复正常后,又给Galaxy Buds Pro替换上了海绵材质的耳塞套,使用过后同样出现了耳部过敏的情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名使用者等待了一周时间,在左耳佩戴 Galaxy Buds Pro 进行了45分钟的视频通话,依然以耳朵严重红肿告终。

    事实上,这名用户遇到的三星真无线耳机引发的耳部过敏问题并不是个例,产品也并非仅限于Galaxy Buds Pro,更早有消息表明,Galaxy Buds 2有类似引发用户耳部过敏的问题。也有媒体对Galaxy Buds 2的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认为这款耳机内侧的充电触点进行了镀镍处理,而有些人对镍会过敏。此外,耳机外壳的材质也不是第一代产品所使用的丙烯酸酯,成分发生了变化。

    针对三星真无线耳机引发用户耳部过敏的情况,三星对外并未给出回应,但还是拿出了有效措施,目前正在向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全额退款,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还支付了整个医疗费用。不过,这并没有平息消费者的怒气,一些消费者请愿提议对三星发起集体诉讼,诉讼的原因指向了Galaxy Buds Pro产品缺陷,可能造成用户耳朵瘙痒、灼热、发红、起泡、脱皮、结痂等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