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新专利曝光:纯平面设计,可能更方了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1-19 14:15:1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9日消息,根据苹果一项名为“带玻璃外壳的可穿戴电子设备”专利文件显示,苹果似乎打算赋予Apple Watch新的外观突破,或许以后我们会看到类似平边设计的Apple Watch,纯平面设计,看起来更方了。

    图片1

    尽管这种平边设计已经应用到iPhone 13 以及 iPad Pro上,但并不意味着苹果一定要造出这样的产品出来,要知道苹果和其他公司申请专利的目的有时候更多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未来诉讼的影响,而不是为了推出具体的设备。

    更有网友调侃到,这也有可能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发现正方形更容易绘制,并不是是说它们本身就是“正方形”。

    图片2

    我们都知道,苹果Apple Watch诞生以来就是方形表盘的设计,从初代Apple Watch再到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7,也仅有两次的外观升级,一次是在Apple Watch 4上,苹果对两款尺寸的Apple Watch屏幕进行了升级;另一次则是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7用上了平边和窄边框设计。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Apple Watch的设计语音较为成熟,苹果显然并没有想法在外观设计上搞出更多的花样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代的Apple Watch产品可能与Apple Watch 7有着相同的模样。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相比Apple Watch在外观设计上的那点改变,我们更期望Apple Watch在医疗健康领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防跌倒、心电图监测功能还不够,血压检测以及血糖测量,这都是苹果Apple Watch发力的方向,就是不知道苹果到底能不能攻克技术难关,再次引领智能手表的潮流风向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