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8产品效果图来了,外观没有大的修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22/14:1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2日消息,尽管距离Apple Watch 7的发布只过去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这并没有阻碍坊间对Apple Watch 8的关注,现在关于它的产品效果图开始在网上出现,所以Apple Watch 8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可能结果会让你略显失望,根据网上流传的这张Apple Watch 8的产品效果图,我们得知Apple Watch 8显然依旧是熟悉的样子,与现在热销的Apple Watch 7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Watch 8系列有一对扬声器格栅,而不是一个;另外,也有消息表明,Apple Watch 8将增加浅绿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类似于iPad Air的颜色。

    图片1

    我们都知道,苹果Apple Watch诞生以来就是方形表盘的设计,从初代Apple Watch再到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7,也仅有两次的外观升级,一次是在Apple Watch 4上,苹果对两款尺寸的Apple Watch屏幕进行了升级;另一次则是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7用上了平边和窄边框设计。

    从这点上来说,Apple Watch 8沿用旧的设计就没什么好奇怪,这大概是苹果一贯的作风罢了。当然,相比外观设计的修改,消费者之所以期待Apple Watch 8还在于功能体验的大升级。

    另外,根据此前《华尔街日报》的 Rolfe Winkler爆料消息称,苹果正在为iPhone和Apple Watch研发一项新功能,可使设备能够检测机主是否卷入车祸,并自动拨打911获取紧急服务。据了解,车祸自动报警功能将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传感器(如加速度计)等来检测车祸,例如测量撞击时重力(通常称为g力)的突然峰值,尽管这里并未明确车祸自动报警功能会用在Apple Watch 8上,但我们好歹可以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