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OLED全球网站正式上线!网友:这是要倒戈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22/15:0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2日消息,今日,三星显示宣布OLED全球网站正式上线,支持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音,旨在向消费者展示三星OLED的差异化产品和技术优势。

    图片1

    据了解,这个全新上线的网站在普及OLED显示技术上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站了解到OLED的基本原理、趋势,以及针对个别应用进行优化的OLED优势介绍等内容。

    认真说起来,科技大佬摇旗呐喊为先进技术打call,这真的没什么好奇怪,在普及技术之余,还顺便强调自个行业的领先地位,实在一举两得。而现在的问题是,一直以来三星针对OLED显示技术的态度十分有趣,一方面自家的产品线布局覆盖到中小尺寸OLED面板领域;另一方面又在炮轰LG为首的OLED电视阵营,围绕OLED电视的烧屏问题,三星、LG更是打了几番的口水仗,三星显然很是“看不上”OLED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谈及专门搭建一个网站的原因时,三星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 OLED 市场拓展至可折叠设备、笔记本电脑等市场,消费者对 OLED 的兴趣也在增加。

    另外,根据韩国券商KB Securities最新报告指出,考虑到OLED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有数据表明到2021年末OLED电视销量同比将大幅增长30%,三星决定在 2022年下半年推出OLED电视。

    先是坊间传出三星要推出OLED电视新品,再就是OLED全球网站的上线,这是否意味着三星立场的彻底改变?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三星推出OLED电视新品,不仅标志着三星现有电视产品结构的调整,更深层次的意义还在于,三星需要从老对手LG采购OLED电视面板,如果三星真的有意倒戈OLED电视阵营,这将是全球电视领域划时代的大事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