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秘书成格力电器接班人?董明珠回应:并不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22/15:4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2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22岁女秘书孟羽童成格力电器接班人的消息引发了热议,人们在关注这个年轻女孩的同时,也不禁好奇董明珠选择了如此年轻的孟羽童,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而现在有消息称,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并不意味着董明珠已经敲定孟羽童称格力电器的接班人。

    图片1

    近日,在格力电器举办的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我觉得可能当时表达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格力电器需要无数个敢于去挑战的人,那么作为孟羽童来讲,她首先就是在《初入职场的我们》几个月的相处当中,我发现她身上具有很多精神在里面。首先第一个,她独立性很强;第二个,遇到挫折,越挫越勇;第三个,她勤于思考。所以我觉得她有这么好的优先的条件,我想再进一步的培养她,让她成为第二个董明珠,大家认为好像董明珠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其实不是,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我们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公开表示,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让刚刚22岁任职秘书的孟羽童瞬间走红。董明珠透露称,孟羽童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比别人吃苦,性格非常活跃,学习反应能力很强,适合做市场和营销,自己非常喜欢孟羽童的性格。

    事情发展到这里,显然就很是清楚了,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明显是东大街提携新人的愿景,还没有涉及到格力接班人的问题,我们可能是真的想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