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血压手表要来了,预计12月份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1-23/10:43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3日消息,根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爆料消息称,12月份下旬,华为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消费者期待的血压手表也将发布,还有墨水屏、蓝牙眼镜等新品。

    图片1

    尽管当前我们还暂不清楚消息的真实性,但可以预见的是,血压检测手表一定会是引爆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新燃点,如果华为真的抢先推出这样的手表新品,就能够帮助华为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迈上一个新台阶新台阶。

    我们都知道,苹果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7除了外观设计的升级外,产品体验并没有大的改观,这显然很是让消费者失望,至于用户普遍期待的血压检测,Apple Watch 7自然也没能给到,从这点上来说,华为血压手表的推出就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而现在的问题是,华为到底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

    另外,在华为今年的花粉年会上,何刚指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种种迹象表明,华为首款支持血压检测的智能手表真的已经在路上了,我们就等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