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线调整,明年增加Apple Watch SE 2以及体育运动员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06/15:01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6日消息,2021马上就要收官,尽管这个阶段科技公司苹果不可能有新品的推出,但这依然没有阻碍坊间对苹果的关注,现在就有媒体推测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的产品,一些声音认为,自该公司推出智能手表产品线以来,Apple Watch以及发布过七代产品,有理由怀疑苹果Apple Watch产品线或将在明年迎来调整。

    图片10

    根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在2022年对Apple Watch产品线进行调整,我们或将迎来Apple Watch SE 2 的更新和一款针对体育运动员的坚固设计的新 Apple Watch。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Apple Watch价格过于高昂的现状,阻碍了一部分消费者尝鲜,尽管这不是Apple Watch的错,但苹果如果想要在智能手表领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当然有必要进行调整,于是我们在2020年9月见证到Apple Watch SE 初代的到来,其设计与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只不过缺乏常显屏、血氧传感器和心电图等高级功能。

    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升级有限的Apple Watch Series 8以外,我们并没有等到Apple Watch SE系列的升级,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苹果想要继续深耕智能手表市场,就需要进行更多的探索,真的,小修小补的升级很难吸引到用户,明年Apple Watch SE 2的到来想来有极大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彭博社还有消息指出,苹果公司还将考虑推出耐用性更强的坚固版 Apple Watch,来匹配专业运动员的需求,手表新品可能会采用更耐刮擦、凹陷、跌落的表壳设计。

    当然了,无数事实证明,苹果新品尚未发布之前,坊间的一切猜测都只是猜测而已,我们只需怀抱期许继续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