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头戴设备2022年推出,不过消费者很难在短时间买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07/14:1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7日消息,要评价这几年最像苹果的产品,相信很多消费者第一时间都会想到AirPods,从初代AirPods的难产,再到随后AirPods Pro以及AirPods 3的相继面世,我们看到,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面前彻底点燃了全球真无线耳机这把火。

    不过,相比AirPods亮相之初的的备受争议,苹果传说中的头戴设备显然就要受欢迎许多,甚至在部分业界人士看来,苹果首款头戴设备最积极的意义就在于取代iPhone,而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苹果规划中头戴设备可能有别的用途。

    图片1

    根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剖析,苹果第一款混合显示头戴设备可能并不会成为Mac、iPhone 或 iPad 的替代品,反而围绕游戏、媒体消费和通讯等三个领域展开新的尝试,这将成为苹果新的突破尝试。

    对此,马克古尔曼明确表示:“游戏应该是这台机器的一个重点,特别是考虑到它将拥有多个处理器、一个散热风扇、极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和自己的 App Store。期待 Apple 将设备定位为游戏开发者的梦想。其次,媒体消费。我希望 Apple 与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创建可以在设备上通过 VR 观看的内容。三、通讯。寻找 Animojis 和类似 VR FaceTime 的内容来成为新时代的 Zoom。”

    同时,马克古尔曼还指出,苹果头戴设备将同时支持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功能。事实上,长期以来,关于苹果的这款头戴产品坊间一直都有消息的传出,每一次也都会引发业界的激烈讨论,反而是当事人苹果要克制许多,未曾明确表态,这让一种吃瓜群众只能是眼巴巴地瞅着。

    尽管新品尚未发布之前,我们不能确认这一次苹果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苹果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布局中,头戴设备一定会是苹果布局的重点,就看苹果有没有这个心思;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的这款头戴设备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售价不出意料将保持苹果一贯的风格,很贵就对了,预计售价至少为3000美元,即便是如此,用户也不见得在短时间内买到,毕竟诸如AirPods以及更早的Apple Watch,苹果都采用了先发布再延迟上市的做法,这是苹果一贯的传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