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D要来了!方形表盘设计,支持血压测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13/14:2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3日消息,智能穿戴的路上,华为一直都是稳抓稳打,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或将在本月2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HUAWEI Watch D新款智能手表。

    图片1

    根据外媒XDA目前披露的消息,根据HUAWEI Watch D智能手表产品包装盒所透露的信息,HUAWEI Watch D采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其最大的功能亮点还在于血压测量体验的加持,这将帮助华为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奠定新的地位,毕竟苹果Apple Watch目前还未推出相应的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首款可以测量血压的华为智能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

    另外,在华为今年的花粉年会上,何刚指出,华为目前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种种迹象表明,华为首款支持血压检测的智能手表真的已经在路上了,我们坐等就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