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筹备造车,已有汽车设计公司接洽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14/11:25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4日消息,相比小米造车态度的暧昧,智米跨界汽车行业的消息显然要清晰许多,没有证据面前的极力否认,反而是打着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标签,闷声搞事情,智米造车早已有了自个的盘算。

    图片1

    就目前的形势来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智米应该会采用和小米类似的策略杀入汽车领域,即身体力行加入到造车大军的行列中来。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智米科技的造车方向为乘用车,首款车型将推出SUV,目前已有汽车设计公司与智米接洽对接整车设计工作。

    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有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加持,无疑这将帮助智米在汽车板块中快速成长,但令业界疑惑的是,智米科技并没有造车经验,而目前新能源汽车早已杀成了一脸血海,这也就意味着智米需要尽快推出自家的汽车新品,从而加入到争夺战中。

    关于这一点,智米显然也了然于心,既然造车经验没有优势,那势必要抢夺人才尽快推进造车团队的敲定。有消息称,前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电动汽车项目负责人马永东已加盟,负责智米整车业务。此外,来自北汽电子电气架构的工作人员也在近期加入智米科技。

    我们都知道,跨界造车的路上,击垮了乐视,但即便是有这个前车之鉴,诸如小米、智米这样的玩家仍然在痴迷造车的路上疯狂奔跑,想来新能源汽车真的是门好生意,引来无数英雄竞折腰,一面是机遇,一面是挑战,就看这些新晋选手能不能玩转新能源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智米科技采取何种方式加入汽车行业,业界也十分关注小米的态度,所以小米会帮助智米科技造车吗?现在的情况是,智米科技的造车业务目前与小米汽车保持独立,也未看到小米行政体系对智米科技的明显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