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款智能手表1月7日发售,配备定制系统兼容鸿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2-14/15:32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4日消息,奢侈品牌涉足可穿戴设备领域这早已不新鲜,比如LV此前就曾推出过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价格自然是不菲,但有LV品牌的加持,吸引来用户也不是什么难事,而现在有消息称,LV计划在1月7日发布新款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 Light Up,售价将超过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630元)。

    图片1

    尽管当前我们未见到这款智能手表,但从产品的命名方式来看,我们想也知道,LV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应该就是Tambour Horizon升级款,而根据LV官方放出的产品渲染图也印证了我们的猜想。

    与前代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相同,LV此次推出的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智能手表仍然采用了圆形表盘的设计结构,搭载一块1.2英寸,分辨率390x390的AMOLED屏幕,并将支持息屏常亮等常规功能。

    外观最大的亮点还在于,Tambour Horizon Light Up使用了一块有着大弧度曲面的玻璃,并在表冠周围配备了24颗LED灯,可以让环绕表冠的LV标志发光,这种闪闪发亮的设计无形之中也提升了产品的品格,与其说是智能手表,还不如说是一件高品质的搭配饰品。

    而在系统的选择上,Tambour Horizon Light Up并没有选择延续传统的Wear OS,另辟蹊径定制了一款系统,并且能够兼容安卓、iOS与鸿蒙操作系统。至于用户最关心的功能体验,当前LV官方并未给出太多的内容,只是透露新款手表将提供各种定制的表盘选项、基础的健康追踪功能以及一个用于存储日程安排 / 登机牌的“我的旅行”(My Travel)屏幕。

    所以这款智能手表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切还需等待LV官方为我们揭晓最终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