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拜年舞挑战赛持续进行中抖音网友争相参与瓜分现金红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2-09/15:46
  • 春节期间,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在抖音平台发起#一起学VIDDA拜年舞#舞蹈合拍挑战赛。所有抖音网友均可拍摄上传自己的拜年舞视频,参加挑战赛,优胜者可获得数百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据悉,该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16日,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抓紧时间加入。

    据了解,Vidda前段时间不光推出了旗舰级的第二代音乐电视V5G,而且发布了一首非常好听的品牌MV《My choice is Vidda》。这首MV被网友称作是把2021年所有网络热梗串在了一起,歌词有趣,旋律也很有动感,非常好听。不过由于采用了快节奏的RAP唱法,普通网友很难跟上这首歌的Speed,又被大家评为“好听但难唱”。

    而这次的#一起学VIDDA拜年舞#舞蹈合拍挑战赛,则把参与难度给降低到了所有网友都能轻松合拍的水平。示范舞蹈里的帅气小哥哥将一些简单的肢体动作与《My choice is Vidda》的节奏结合得恰到好处,最后则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拜年动作结尾。相信过年时用这段舞蹈向长辈拜年,一定能拿到更大的红包。

    Vidda拜年舞挑战赛开启后,很快获得抖音网友的踊跃参与,截止目前活动曝光量已达1.3亿。美女帅哥们的舞姿可谓相当养眼,收获了大量点赞和好评,也有搞笑大叔手把手拉扯着小朋友来参加挑战的,看来小猫小狗也不是没有机会参与这次挑战赛,瓜分现金大奖。本次挑战截止时间为2月16日,在抖音搜索#一起学VIDDA拜年舞#即可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