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就是大哥,三星电子连续16年位居全球电视市场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1/16:24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1日,波涛汹涌的商业江湖,市场销量的排行情况自然是勇者胜,也不排除轮流坐庄的时候,但三星显然没有给同行友商反超的机会,这个大哥一当就是16年,用实力奠定了自个的江湖定位。

    图片2

    根据韩联社报道,据市场调研机构奥姆迪亚(Omdia)20日发布的数据,2021年三星电子以销售额为准的全球市场份额为29.5%,以数量为准的市场份额19.8%,连续16年获得冠军。无论是销量霸主的荣誉称号,亦或是连续16年的冠军战绩,这都值得三星欢欣鼓舞,就是可怜了LG,千年老二的帽子到底何时才能摘掉?

    我们都知道,全球电视领域同为韩国兄弟的三星和LG,可从来都不存在兄友弟恭的友好,反而是在竞争的路上频繁撕逼,一个押宝量子点,另一个扛起了OLED的大旗,如果只是技术选择不同,大家各凭本事也就罢了,关键是各自为营,甚至贴身肉搏打口水战,一个嘲讽OLED电视的烧屏问题,另一个则是咬定量子点实为液晶的“真相”,彻底搅乱了电视圈。

    在撕逼三星的路上,LG从来都没有怕过,然而实打实的销量面前,LG到底足够难堪,三星电子连续16年位居全球电视市场冠军,这是真的没给自己一点机会,硬生生被三星压低一头,其中的辛酸也可想而知,不是自个没有野心,而是对手太过于强大,这就是现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