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将推出透明OLED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2-21/17:04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1日消息,瞬息万变的电视江湖,如何牢牢地抓住消费者,有了过硬的显示技术还不够,还必须得在产品形态上做点文章,电视越做越薄这成了必然,你不会想到,未来有一天电视也将开启“隐身”功能。

    图片4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目前领先的液晶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已向LG电子提出了推出透明OLED电视的建议,尽管目前我们还尚未见证到LG透明电视的到来,但已有迹象表明,LG早已具备推出透明电视的能力,只是尚未行动罢了。

    LG观望市场的时候,敢打敢拼的小米很是果断,重磅祭出了世界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这勇气很是难得,而现在LG显然有了打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