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与海尔冰箱合作十周年 海尔冰箱品牌日活动焕新用户美好生活

  •   2022-05-11 11:39:04
    • 正文
       

    居家时光有人选择追剧,有人选择发力学习,但唯有美食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可或缺。制作美食离不开新鲜食材,囤的果蔬、乳制品、海鲜等都需要妥善保存,才能在后续烹饪中获得上好口感,而这离不开一台高品质冰箱。海尔冰箱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恰逢京东家电和海尔冰箱合作十周年之际,京东家电携 手海尔冰箱于5月11日推出海尔冰箱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冰箱产品,并推出抢限时500元大额京豆、爆款下单赠价值618元延保礼包等超值福利,为用户焕新美好生活。

    海尔多类型冰箱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对于两口之家而言,不妨看看这款海尔335升星辉系列法式冰箱,全新一级柔性双变频,不仅制冷速度快,还高效节能,同时达到低噪效果,不仅实用还省电费。此外,科学规划的335升法式格局,容量虽不大但也能高效存储各类食材,还有三种储鲜模式匹配不同食材,搭配达到99.99%抗菌率的T·ABT,保鲜更健康。

    京东搜索:100035718848

    家里有宝宝不要错过这款海尔465升星辉系列十字对开四开门冰箱,设置独立密封抽屉,可用于专门储存母婴食材,避免交叉感染,更安全。同时配备适合哺乳期的母婴模式、适合辅食期的零度模式和适合幼儿期的冰镇模式,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全方位守护。同时采用黑金净化,有效抵御大肠杆菌等致病菌、祛除海鲜类腥味气体和食材腐败臭味气体,使用更安心、更健康。

    京东搜索:100038697742

    若是追求更好的保鲜效果,海尔501升全空间保鲜零距离自由嵌入式抽屉式冰箱值得关注,全空间保鲜技术不仅符合一级健康保鲜标准和IEC国际保鲜标准,还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这款冰箱30天封存食材营养比普通冰箱提升1倍,食材表面无霜,色泽鲜润还能保持口感Q弹,同时采用阻氧干湿分储,果蔬鲜嫩长达两周,干货9个月不返潮,冷冻智能恒温,保存肉质营养不流失,化冻不流血水,还有EPP可视化超净系统,多维守护食材。同时,这款冰箱更是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底部散热,双轴铰链,可以完美嵌入橱柜,做到与橱柜平齐,两边不需要留有空隙,厨居一体更加美观。

    京东搜索:100034329116

    京东家电携手海尔冰箱十周年 助力品牌不断成长

    自2012年入驻京东,海尔冰箱已与京东家电携手走过10个年头。十年之间,海尔冰箱和京东家电共同成长,产品销售连年高速增长,最高年同比增长高达70%。同时,海尔冰箱通过十年来在京东的持续深耕,致力于打造专业、创新的品牌店铺,在历年京东618和11.11均获得优异成绩,也多次登顶排行榜TOP1,得到消费者认可,成为众多用户信赖的家电品牌。

    另一方面,京东家电持续助力品牌新品发布,帮助海尔等厂商在京东家电实现新品即爆品。2021年,京东家电和品牌共创“百千万计划”,全年联合厂商打造100款重量级超级单品、1000款潮流趋势新品和10000款新奇特产品。同时从选品、心智、种草、首发、再营销五大环节打造新品从选品到养成的一体化全生命周期营销运营解决方案,形成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闭环,全面激发消费者家电焕新需求。

    在京东家电2021年推出的“超级焕新计划”下,海尔全年在京东上新了266款产品,其中由高端品牌卡萨帝与京东家电共同打造的卡萨帝Homey舒适家系列冰箱产品在京东首发成绩超预期,收获万元冰箱销售排名TOP1的好成绩,并且在11.11期间,卡萨帝冰箱销售额破亿。

    未来,京东家电与海尔冰箱将持续保持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超多品质冰箱,让消费者体验更多保鲜技术。5月11日,京东家电海尔冰箱品牌日活动火热来袭,超多品质家电可供选择,抢限时500元大额京豆、爆款下单赠价值618元延保礼包等超值福利也不容错过,快来看看,一起焕新保鲜健康生活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