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Q10G,Mini LED画质价格双王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16/20:3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6日消息,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TCL正式召开了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TCL致力于“Mini LED技术”的研发,在电视领域不断刷新行业高度。本次发布的TCL Q10G电视全系标配了Mini LED“微米级点阵式控光”技术,共有55/65/75/85四个尺寸,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65吋首发价6499元,75吋首发价8499元,85吋首发价12999元,真正做到了颠覆行业认知的画质、价格双王炸的高质价比精品。

    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

    TCL Q10G融合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等核心技术,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大要素上均做到了高端标准,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TCL Q10G优秀的参数数据,在性能表现和实际使用上展现出了震撼的观感体验。98%超高屏占比,金属全面屏的加持,带来了越级式的观看享受。

    Mini LED集结了QLED和OLED的显示技术优势,在清晰度、⾊彩、亮度、对⽐度、刷新率五个影响画质的要素上都做到了更加优秀,可以说Mini LED是⽬前⾏业最尖端的显示技术、也是最完美的画质解决⽅案。Mini LED的芯片直径在50-300微米,是普通LED灯珠的百分之一大小,相同尺寸的电视可以用上更多的LED芯片,能够实现更多、更小面积的背光分区。背光分区越多,单位控制的分区面积越小,更容易实现高对比度和更好的HDR效果。所以TCL Q1OG有着天生的色彩优势和背光优势,具有高对比度、高亮度、高动态范围、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画质天花板,影音新体验成为新中产科技宠儿

    TCL Q10G除了硬件的出色表现之外,还使用了12项画质调校技术,确保颜色精准、层次丰富和运动的流畅性。在核心部件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配合领曜画质引擎,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TCL Q10G 更是拥有4GB+64GB超大内存,较行业标配可以多安装100MB的APP 480个,为智能交互提供了有利的操作条件。TCL Q10G的1000nits峰值亮度和10000000:1对比度,让整个画面呈现更加细腻。

    此外Q10G还搭载了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HLG 、HDR 10、HDR 10+等⽬前⾏业最全⾯的HDR技术组合,确保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和游戏内容都可以真实的完美呈现。全域AI声场、NFC 疾速投屏和双声控语音的加持,在影音质感表达上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TCL Q10G 电视的55/65/75吋版本还配有漫步者底座,全系标配超薄机身和占比98%的金属全面屏。四大维度的越级表现,夯实了TCL在Mini LED领域的技术地位,实现了颠覆行业认知的革新,以及价格亲民化的下探。

    画质王炸X价格双王炸,超高质价比

    TCL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共有4款新品,5月16日开启全网预售,5月20日正式开售!85吋新品首发价12999元,75吋新品首发价8499元,65吋新品首发价6499元,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

    从20世纪80年代的黑白电视到今天的Mini LED智能电视,TCL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不断致力于与时俱进的音画升级,只为用户能够获得更高质价比的观影体验。TCL Q10G Mini LED电视,画质价格双王炸,是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