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家电消费补贴升级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迎来选购热潮

  •   2022-06-29/09:42
  • 为促进合肥市家电零售市场发展,合肥市政府、合肥市商务局自6月3日起推出了“皖美消费.合肥GO”绿色智能家电补贴政策,活动范围内的智能家电产品可享满3000元减200元优惠。活动一经发布,市民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合肥市政府补贴活动,争相选购心仪家电产品。

    在此基础上,合肥市政府、合肥市商务局对家电消费补贴再度“升级”。即日起,原3000减200绿色家电补贴继续执行的同时,市民朋友还能享受全品类家电数码产品满1000元至2999元获150元消费补贴、满10000元及以上获1000元消费补贴的“新福利”。补贴政策的升级,也吸引大批消费者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门店(以下简称“合肥超体”)购买3C家电商品,掀起一阵消费热潮。

    市民消费热情持续高涨 小家电现场提货更方便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卖场,合肥超体不仅拥有4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超20万件的在售商品,并且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上都独具特色,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直接体验到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另一方面,丰富的家电数码产品、舒适自然的购物环境、贴心全面的服务体验,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到合肥超体参加节能补贴活动。

    顾客有序扫码进入合肥超体

    此外,合肥超体还联动京东物流全国仓进行货源调配,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的同时,还推出小家电现场提货服务,保证顾客能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货品。这一举措增强了合肥消费者对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的认可度,不少人都和亲友到店体验真机,看好了当场付款提货,非常方便。从24日活动开始,市民消费热情持续高涨,现场甚至多次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

    家电补贴获消费者“点赞” 合肥超体海量“福利”叠加更实惠

    “爸妈之前就答应我,高考结束后就给我买一部新手机。”刚参加完高考的李同学告诉小编,现在高考结束了,又有消费补贴政策加持,家长爽快的为自己心仪的苹果手机付了钱。

    另一位顾客秦女士则表示,想着把家里的旧冰箱换掉,看到合肥市政府补贴活动,加上自己本来就是合肥超体的老顾客,就趁周末来现场看看。没想到现场有这么多人和自己的想法一致,而最后买新冰箱的价格很“惊喜”,不仅因为合肥市政府这次推出的补贴政策是 “真补贴、惠民生”,而且合肥超体还有惠民焕新补贴,推动了以旧换新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做好合肥市政府惠民政策的“落地”,时值暑期,面对以“准大学生”为主的暑期消费人群对3C产品的需求一路上涨,合肥超体推出了海量“清凉节”福利,叠加合肥市政府消费券补贴,全面满足合肥消费者多样化购物需求。

    合肥超体开业以来,不仅承载了周边居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的需求,更为合肥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此次合肥超体更是通过专业家电提案师一对一服务、联动京东全国仓、导购客服售后等各部门的联动响应,完美执行惠民补贴活动的同时,也通过给力的叠加“福利”与潮流尖货,让消费氛围持续高涨,为合肥消费者打造出专属的绿色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