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换新选新风 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让你尽享健康呼吸

  •   2022-07-12/18:58
  • 小暑过后,即将迎来更加炎热的入伏天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空调几乎成为每家每户的标配。但长期频繁使用,几年下来,空调会出现制冷效果差,甚至无法制冷的情况。这是因为空调也有安全使用年限。《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明确规定,家用空调器安全使用年限为十年。制冷效果欠佳只是表象,“超龄空调”还存在诸多肉眼不可见的隐患,以及无法为房间通风换气的弊端。京东空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空调用户生活中已存在的痛点。7月12日晚8点-15日,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即将开启,解锁诸多福利与补贴,帮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与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实现新风空调的焕新,尽享健康呼吸。

    (图片来自网络)

    “超龄空调”耗电大 长期使用威胁健康

    由于标准不完善,很多老旧空调本身就存在耗电量大的问题。按照现行的能效标准,很多以前的老旧空调本身就是一个“耗电大户”。再加上机器老化后制冷、制热性能大幅衰减,更加耗电,所以老空调不换明着是省了钱,暗地里却是隐藏着一只“电老虎”。

    此外,随着家用空调的普及和长期使用,人们能看到家电表面的灰尘,但是往往会忽略电器内部的细菌灰尘,由此存在的健康隐患不容忽视。通过分析空调的工作原理不难发现,它在工作时与真空吸尘器具有相同的效果。将室内空气从进风口吸入,然后在与湿蒸发器完全接触后吹回室内,久而久之,在空调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器中的大量有害物质如灰尘,污垢,细菌和病毒会积聚在散热器上。

    开空调时基本上都会紧闭门窗,这也为房间里的螨虫提供了适宜的生长环境。当空调关闭时,温度恢复将导致蚜虫、细菌繁殖,霉菌和产生气味。这将直接影响空调用户的健康,引起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病等,对人体健康构成极大威胁。大量细菌和病毒在室内以冷热空气循环,一个看不见的“杀手”正威胁大家的身体健康。

    (图片来自网络)

    新风空调成换新首选 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即日开启

    与传统空调不同的是,新风空调将新风功能和空调功能结合起来,可以利用内置的新风系统,实现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完成室内外的空气交换,达到新风增氧的效果,从而清新空气,让人长期待在空调房里也能舒适健康。作为一个新物种,新风空调的出现迎合了大众对健康空气的需求,因此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为让消费者用更省时省力省钱的方式,换新优质的新风空调好产品,7月12日晚8点,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正式开启。不仅有新风空调品类的以旧换新,旧空调换新风空调至少抵300元,至高抵1200元,更有换新风空调“天气预警补贴”福利相送。7月12晚8点-7月15日,在京东购买指定型号的 新风空调,赠天气预警补贴,在规定时间内空调安装,且下单城市出现天气预警,可获得价值200元的京豆补贴。

    一直以来,京东家电不断引入趋势品类,优化商品结构,来满足消费者品质需求。随着大众对于健康空气的认知逐渐增强,京东空调持续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来推动新风空调的普及,让空调换新吹“新”风。京东家电新风空调节即将开启,换新新风空调正当时,快来给家里换新一台新风空调吧,舒适、健康过一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