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超省采购节:卷不动了!德玛仕这些设备五折购!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8/19:06
  • 德玛仕916超省采购节来了!万件商品真5折,采购至高返8000!为让企事业单位能够轻松采购厨房设备,9月15日-9月17日,德玛仕将在京东平台开启916超省采购节活动!在此次采购节中,企事业单位不仅能享受万件商品真五折、整体厨房9折等采购权益,还有采购厨房设备至高满减8000元、多买一件折上折等惊喜福利!

    此次德玛仕916超省采购节惊喜多多,福利满满!活动产品覆盖面广泛,品类涉及单位厨房、企事业办公室饮水等场景,只为助力企事业单位实现实惠采购,解决新建厨房的多项难题!

    有需要新建单位厨房的采购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优惠活动政策吧!

    万件商品真五折(部分商品)

    万件单位厨房设备,9月15日晚8点开启第一轮五折抢购,限时限量,拼的就是手速!

    各位采购可以在9月13日0点-9月15日19点59分加购、收藏!一半的价格就能采购到心仪的厨房设备,这还不得蹲点守候!

    温馨提示:半价活动仅在9月15日晚8-10时,9月16日9-12时,9月16日14-17时这三个时间段进行。

    整体厨房享9折

    活动期间,企事业单位采购仅需花9.9元就能购买一张整体厨房9折权益券。

    采购整体单位厨房设备金额达到5.98万以上,即可使用该权益券,享受9折优惠!准备建单位食堂的采购们注意了,尤其是上百人到上千人的企事业单位,这波福利明显就是为你们量身定制的,赶紧上德玛仕京东官方旗舰店咨询领券吧!

    百万让利大派送

    全店大额度优惠券,至高可减8000元,买得多减越多!

    让利.jpg

    多买一件折上折

    除了可以领取大额优惠券,德玛仕官方店铺还将设置“多买一件折上折”优惠,采购3件厨房单品,且金额在1000元以内,即可享受95折!还有多样折上折玩法等你解锁!

    福利多多,诚意满满,德玛仕旨在为企事业带来更好用的单位厨房,让职工们都能在金秋季节见证食堂的诞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单位厨房设备,就选德玛仕!9月15日晚8时记得锁定京东德玛仕,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