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家庭居住环境打造 极米神灯大幅提升卧室观影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9/10:07
  • 一直以来,极米科技都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投影使用体验。关注到中国家庭对卧室空间的利用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希望以更少的空间占用,尽可能多地得到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卧室空间使用需求,极米团队将投影完美融入卧室吸顶灯中,在全球首创了吸顶灯形态的投影产品。在日本市场经历两代的研发经验积累,之后再经历千万中国家庭居住环境调研,极米最终搭建出了属于中国家庭的卧室模型,将集大成的第三代吸顶灯投影产品极米神灯献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中国科技的力量!

    极米提出的吸顶灯投影,并不是吸顶灯中加装投影那么简单,以往长焦投影仪想要投射出100寸的画面,投影距离至少需要2.5米,而极米神灯通过极米团队自主研发的0.7:1的独家短焦光机,一米五的距离就可以投出100英寸的大屏,同时极米神灯还拥有32°超大角度的无损移轴,以100英寸画面为例,可以自由的将画面高度上下调整1米的范围:用户可以尽情的降低画面高度,在床上获得一个几乎平视的画面,即便卧室小也不用担心安装、体验的问题。

    极米一一攻克研发上的难点,规避短焦镜头画面解析力降低的风险,自主研发出五段式镜筒结构;考虑悬挂于顶部的重量限制,进一步加强结构强度;衡量吸顶灯的厚度,推出超大口径非球面镜片,才得到集多个创新研发结果为一体的极米神灯,让投影成功融入吸顶灯,不晃眼不射眼,解放卧室空间占用。

    在音效方面,极米神灯搭载了28W的哈曼卡顿2.1声道音箱,推出墙面发声的专利设计,一举解决了以往普通长焦投影单侧发声的问题,借助极米神灯吸顶灯的空间位置优势,将声音射向投影墙面,再通过墙面的映射投至用户耳边,360度层层环绕音效,足不出卧室,也能享受到电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

    极米神灯还拥有全新的软件系统,匹配卧室墙面的无边界UI设计,也让极米获得了首个红点设计奖;针对卧室不同使用场景,配套了闹钟时钟、照片墙装饰、动态歌词墙等陪伴功能,让吸顶灯投影变为全天候陪伴用户的智慧家居产品。

    极米自研团队带来的第三代极米神灯,承载了多个创新科研技术,推动了行业正向高速发展,更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