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投影魔法大师 极米神灯带你中秋“云旅游”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09/12:04
  • 眼看中秋假期将至,以往这时候旅行爱好者都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长假旅行计划了,但是疫情的反复却让人对旅行望而生畏,中秋小长假在家用智能投影观影娱乐,好好放松身心也是不错的选择,极米科技在8月发布的新品极米神灯,甚至有让人们足不出户便领略美好风景的独特魔力。

    在2018年极米科技首创吸顶灯、投影仪、家庭音响三合一吸顶灯投影仪概念,并推出该系列第一代产品迅速抢占日本投影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本次极米神灯作为该系列第三代产品,可谓是把国货科技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

    经过对上千万中国家庭的居住环境的调研与数据分析,极米科技建立了中国家庭卧室模型,并利用自身强大的自研光机研发生产能力,为吸顶灯投影这一形态研制了特殊专用光机。

    1.5米的投影间隔距离,实现了100英寸的超大画面投射;大口径非球面镜片、定制电动移轴结构件、自研五段式镜筒结构等功能,更让不同房型层高与用户仰俯视角,都能自由调节画面高低,即便家人在画面前来回走动,也不会造成射眼和遮挡投影画面,影响观影体验。

    视觉盛宴之外,“空间音频大师”同样是极米神灯在发售后获得的用户评价,真实的实现了360°环绕声场效果。

    一方面,从安装位置上来说,极米与哈曼卡顿联合研发,对极米神灯独特形态所带来的特殊安装位置,彻底解决了传统投影仪单面发声的尴尬问题,让用户能获得宛如天空之声的观影体验。

    另一方面,从技术手段来说,硬件水平上harman/Kardon 2.1声道的专利音响,以及配合的DTS Virtual:X音效,辅以空间声场映射技术,极米神灯做到了能够利用投影画面的墙面进行发声,实现了家用投影的第一次音画完美融合。

    事实上,极米神灯作为该系列第三代产品,却一改以往传统家用投影大屏系统的瀑布流式的UI设计,而是以“沉浸桌面,降噪无界”的理念重新打造了系统UI,并使其成为极米首个获得红点奖项的UI界面;而其内再度被升级换代的“任意门”功能,更是重新定义了居家快乐时光的无限可能。

    极米神灯在前序产品的任意门素材包基础上,再度联手多家专业机构与签约艺术家,让用户可供选择的素材包范围大大增加,真正实现了居家看世界,月月有新鲜。

    特别的,新增的任意门系列“无界”,还能与依托投影无边界的显示特点,与家居装饰相结合,让制作精良的素材,可以在家里的墙面上毫无违和的悬浮显示。

    随着极米神灯的上市开售,即便你身处异地他乡,即便你独居百无聊赖,你也能在最美好的当下时光,去拥抱并拥有整个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