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9月超级新品季“新服务”来袭 为家电市场注入焕新动能

  •   2022-09-17/17:43
  •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当前我国家电消费呈现出高端化、集成化、场景化、智能化的趋势,能为用户提供焕新生活场景与生活价值的“新家电”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基于此,京东家电作为连接供销双端的桥梁,首次提出了以新技术、新颜值、新体验、新服务为核心的“四新家电”概念,表达“四新家电”是整个行业的发展关键,也是焕新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根本。

    其中,京东家电此次提出的“新服务”指在家电消费全流程上,降低用户选择成本,带给用户更多便利和安心的服务内容。以近日京东家电发起的超级新品季为例,京东聚焦“新服务”推出包括“以旧换新、一价全包、即送即装”等多项措施,这不仅助力了家电厂商新品的首发与普及,也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保驾护航,帮助消费者节省决策时间和售后时间来更好的享受生活。

    以针对空调、厨卫等部分新品实现的“一价全包”服务为例,其避免了上门后再额外收取安装费的问题。在过去,消费者购买空调类产品,用户对安装即将产生的收费项目是不了解、不确定的,即使符合安装收费标准的收费项目,也可能不在消费者预期内,极大的影响了消费体验。如今随着京东家电“一价全包”类产品的推出,消费者再也不用为安装收费多少或者乱收费问题而操心了,也无需额外在线下另外支付费用,安心购买并享受家电新品。

    而针对电视冰箱洗衣机部分新品推出的“即送即装”的服务也大大为用户节省了时间。过去用户从京东小哥签收电视产品后,还需要预约排队等待安装师傅上门。现在京东家电推出了“即送即装”的服务,在产品送到的第一时间,安装师傅就会现场评估,立即安装,如图所示,京东家电针对包含“一价全包、即送即装”服务的产品开设了专属的主会场,加购还有好礼相赠。

    另一方面,以旧换新是“新服务”的另一大亮点,京东家电推出包含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的“三免服务”,同时支持家电“跨品类随心换”,即大小家电各自品类随心换,空调也能换电视。

    在京东家电“新服务”的助力之下,近期,9月超级新品季迎来了新高潮,各大品牌厂商带来了超百款具有“新技术、新体验、新颜值、新服务”的新品家电,与京东家电共同引爆9月超级新品季,双方共同聚焦用户“四新”焕新体验,持续打造“四新家电”,让用户感受到来自“四新家电”的魅力。譬如作为“新技术”代表之一的美的1.5匹空调,搭载全新3D环游风道设计,轻松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Vidda X75新品娱乐电视作为“新服务”的代表之一,加入了以旧换新的队伍中,拥有着全新120Hz四重高刷显示屏与芯片解码科技,相比传统电视更有效的解决高速运动画面抖动、重影等问题,轻松打造影音新“视”界。

    在京东家电9月超级新品季活动期间,购买超多爆品及新品可享以旧换新立减300元起;9月16日晚8点起,下单即享每满300减30,PLUS会员再享520元补贴;此外购买京东家电部分新品可享“一价全包+即送即装”升级服务,下单之后,只需等待送货上门安装即可,期间不会收取额外的安装费用;9月20日晚8点后,还可享新品12期免息、全品类6期免息等优惠。心动的 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