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服役”空调如何处理?TCL新风空调以旧换新惠民活动帮你忙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19/09:17
  • “老空调功能少,外观也不好看”、“空调越来越吃电”、“开久了还嗡嗡作响”、“经常坏,维修一次就要花不少钱”…对于家里的老旧空调,很多消费者都曾表示无论是功能外观,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大打折扣。不过,部分消费者也还是认为,只要空调没有彻底损坏,凑合着还能用,毕竟重买重装这个工程需要花费大量精力。

    可你知道吗?实际上,“超龄”空调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得多。在《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和《房间空气调节器安全使用年限要求》中就明确规定,空调的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一旦出现“超龄”使用便会带来各种隐患。

    “超龄”使用的空调不仅在功能上安全上制冷热效果差,容易出现线路老化导致漏电、起火等安全隐患,而且老旧空调“超龄”长久使用过程中维修频繁、用电花费高,内部难以清洁,造成灰尘细菌堆积,也极易引发过敏、呼吸道疾病,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为了享受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一大批老旧空调换新迭代可谓是迫在眉睫。针对消费者的空调换新需求,TCL空调近期在全国推出“绝不将‘旧’”以旧换新惠民活动,统一由专业的环保公司上门回收空调,无须消费者寄送空调,实现一站式收旧服务。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更省心的方式,换购新风空调,享受更加舒适健康的空气。

    据悉,9月1日-9月30日活动期间,购买TCL空调新风柜挂套装,即送价值1999元智能门锁;老空调以旧换新,最高可抵扣1000元;参与以旧换新购机活动,均可参与抽取“云南5日豪华游”。

     

     

    换购新空调,消费者到底选哪一款好呢?其实,伴随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家电“健康无忧”属性的持续关注,具有大新风量、智慧健康、洁净除菌功能的新风空调顺应健康趋势,成为市场炙手可热、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品类。

    作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TCL空调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其拳头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36分钟即可实现整屋空气换新;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空调正面板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识别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此外,在不需要开启空调制冷制热功能的环境下,还可以单独开启新风功能,持续不断为室内增氧、净化空气。

     

     

    目前,TCL空调“绝不将‘旧’”以旧换新惠民活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想要参与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可登录京东店铺“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店铺“tcl空调官方旗舰店”,或到当地TCL空调各大门店咨询活动详情。拒绝“超龄”空调,享受健康舒适新生活,TCL空调以旧换新,就等你来,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