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守护全面升级!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重磅发布

  •   2022-12-09/15:12
  • 2022年12月9日,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在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首次搭载离线定位黑科技,以及创新性功能体验,让儿童手表不仅是陪伴孩子的“伙伴”,更是家长联络、守护孩子安全的重要工具,安全有趣又有用,这就是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带给用户的诚意。

    图片1

    儿童手表之所以能够发展到今天,就是产品精准对标家长及儿童需求,以腕带上的“智能技术”,开发出包括安全、娱乐以及学习等在内的多重功能。随着儿童手表功能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借助儿童手表作为孩子出门的随身装备,从而更好地看护自己孩子的安全。

    我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儿童手表的发展史,就是其功能不断创新完备的过程,借助不断跨越升级的性能体验来打动消费者。此次华为全新发布的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自然不会例外,产品升级推动体验升级,为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守护。

     图片2

    定位能力全面提升,全方位守护孩子出行安全

    孩子的出行安全一直是家长们头疼的问题,一个不留神,熊孩子就可能跑出家长的视线范围,想一想都让人打寒颤。也正是因为如此,安全功能一直以来都是华为儿童手表主打的重磅功能,产品都强调定位技术的突破,让安全看得见。

    尽管近年来儿童手表定位技术的突破有目共睹,但这并不意味着功能体验能够完美贴合用户的需要,比如如何在没网,关机状态下,如何精准锁定孩子的位置信息?这显然是个难点。

    用户使用的痛点,就是华为儿童手表突破的方向,此次到来的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就创新性的搭载了离线定位黑科技,依托数以亿计的华为设备组成华为“查找”网络功能来实现,具体来说,就是儿童手表在没网、关机的情况下,可以借助附近的华为设备帮助儿童的手表上报位置信息,家长可以通过智能关怀APP查看孩子的实时位置,让守护不离线。

    图片3

    当然,儿童手表要让家长放心,定位的精准性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实现更精准的足迹记录,华为儿童手表5X Pro精准的秒级定位,实现全天候、高频次、更精准的足迹记录,帮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位置,让安全看得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还配备了华为自研的网络定位服务,配合强大的AI定位2.0算法,可根据孩子常去地点的位置信息进行智能分析,实现越用越准,达到楼栋级的定位精度,确保孩子日常出行的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形态设计大有不同,守护孩子专注力

    作为一款儿童手表,安全性能固然必不可少,但要让孩子爱上这款产品,就势必需要在产品形态设计方面做足功夫,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然而,不管拥有多少科技与狠活,如若外观设计不能让孩子喜欢,家长买了孩子不喜欢用,也是白搭。

    深耕儿童手表领域多年的华为,自然知晓其中的道理,所以这一次我们也看到了华为儿童手表5X Pro在外观设计形态方面大有不同。据了解,华为儿童手表5X Pro创新性的采用了双面屏的设计结构,其中主屏配备了一块1.6英寸AMOLED屏,副屏为一块1.52英寸断码屏,采用电子表风格设计,双屏设计一面精彩一面专注,为多场景使用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

    图片4

    比如,孩子在阅读写字的状态下,就可以翻转副屏自动开启免打扰模式,朋友的信息和来电通通静音,给孩子创造出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免受外界干扰。

    此外,表体与腕带还采用了可分离的设计结构,表体可以轻松摘取,视频通话时,可以轻松变换角度,让家长可以看到周围环境和孩子动态。这种分体式的设计结构,也可以轻松解锁更多自拍姿态,并且配合前置500万像素的大广角、大光圈摄像头,可以拍进更多小伙伴,而后置800万像素更是可以让孩子解锁更多摄影模式,用镜头记录生活。

     图片5

    全方位安全守护,使用更安心

    作为一款随身佩戴的智能产品,儿童手表除了基础的通话、拍照功能外,儿童对手表这样的穿戴设备还有着娱乐方面的需求,尤其是随着第三方应用的不断丰富,如何守护应用安全?这也是个问题。

    据了解,华为儿童手表的应用管理十分严格,会在应用上架前后进行多重安全监测,保障信息的绿色纯净。

    当然了,儿童手表作为一款记录儿童日常活动信息和数据的重要设备,保护孩子的信息安全也是家长关心的问题。对于华为儿童手表来说,用户隐私保护的理念贯穿于产品设计之中,华为儿童手表隐私标准参考欧盟GDPR安全标准设计,对儿童数据进行加密保护,保障儿童隐私安全。

    需要指出的是,儿童手表作为孩子的社交神器,孩子上课或者是长时间沉迷于儿童手表,相信这是很多家长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对此,华为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家长可以启动上课禁用功能和防沉迷模式,让孩子更专心的学习。另外,家长可以控制手表拒接陌生人来电,还能开启或禁用儿童手表上的应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6

    通过关注消费者需求对儿童手表产品不断升级的需求,打造让用户更加满意的产品,我们也看到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的突破创新,尤其是华为首款高端旗舰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5X Pro在守护儿童出行安全以及陪伴孩子成长方面都有颠覆跨越,家长要的安全守护,孩子要的有趣好玩,华为儿童手表5X Pro都很好做到了兼顾。除此之外,华为儿童手表5X Pro还支持6种运动模式、NFC功能、快充技术及内置教育中心拥有的多个课程学习应用等,致力于让儿童感受科技带来的趣味与便利。

    据悉,华为儿童手表5X系列将在12月20日上午10:08开启预售,12月26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5X Pro售价1998元,5X售价15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