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3要来了!配备7英寸大屏,2024年与消费者见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13/17:01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3日消息,前段时间,苹果突然上架了传闻许久的HomePod 2代智能音箱,对此,苹果给出的解释为,消费者喜欢功能更大、音质卓越的大型扬声器。不管业界的质疑声,显然苹果智能音箱仍在强调产品的音质属性,而并非智能家居属性,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的这一想法或许要改变了。

    根据相关报道称,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系列推文中表示,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配备约7英寸面板的全新HomePod,天马为独家面板供应商。相比天马打入果链,引发业界讨论的重点还在于,下一代HomePod或许有可能进入有屏时代。

    图片1

    纵观整个智能音箱领域,有屏智能音箱实在不新鲜了,诸如百度等厂商早已给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配备上了屏幕,有屏智能音箱也曾经引爆了市场,从这点上来说,苹果HomePod配备上屏幕,带给用户更多的功能体验,极具积极意义。

    对此,有声音认为,配备面板的HomePod可强化与其他苹果产品之间的整合,为苹果的智慧家庭策略提供新的发展方向。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也意味着,苹果HomePod的产品线思路有望发生变化,从以往强调音质体验,转而成为智能家居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而对于初次打入果链的天马来说,其合作模式或许可以参考比亚迪电子或京东方,即从低端产品开始做起,逐步提高出货比重,并通过技术能力升级取得更高端产品的供应资格。若出货顺利,天马的下一个苹果供应订单可能是iPad面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